大量新增 Windows Server 2003 使用者帳號、使用者家目錄、網頁及 FTP 虛擬目錄 VBS 程式(建議非網域環境下使用)

  本程式目的在於利用 VBS 及命令列指令於 Windows 2003 Server 環境下達到自動批次大量新增使用者帳號、使用者家目錄、網頁及 FTP 虛擬目錄,且自動產生使用者個人首頁,並修改各使用者家目錄權限以提供更加安全的資料保護。

  本程式特色在於免安裝,且網頁虛擬目錄及 FTP 虛擬目錄是分開的。我們模擬了 Linux 的環境,當使用者使用 FTP 程式登入伺服器,可連到該使用者的家目錄。但用瀏覽器瀏覽使用者的網頁時,則是連線到使用者家目錄內的 www 資料夾。如此可以避免其他人利用網頁瀏覽器就可以下載到使用者個人家目錄內的重要資料。

本程式執行流程如下:
1.檢查 IIS 的 Web 及 Ftp 設定使否有誤
2.新增使用者帳號
3.新增使用者家目錄
4.修改使用者家目錄權限
5.於使用者家目錄內新增存放網頁用的資料夾
6.製作使用者個人首頁
7.修改使用者網頁存放資料夾權限,讓 IUSR_ServerName 使用者可以讀取
8.新增網頁及 FTP 虛擬目錄

按此下載程式  站台一  站台二

0 意見: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Boris 的分享小站.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